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红河

    首页 - 州市动态 - 红河

    致公党开远市基层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22日 点击:7958次

      3月13日,致公党开远市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举行。致公党红河州委主委张海忠,副主委何晞、普永忠以及市换届工作指导组董子斌、李婷婷以及开远基层委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王筠作工作报告

     

      会上,王筠代表第一届基层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近年来本届委员会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五年来,开远市基层委在规定动作上尽职责、在自选动作上显情怀、在加分动作上创品牌,2次荣获致公党省委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1次荣获致公党省委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1次荣获致公党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基层组织先进集体”称号,3名党员荣获致公党省委“优秀党员”称号,4名党员荣获致公党省委“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选举投票

     

      张海忠对开远市基层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新一届基层委领导班子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新一届基层委要加强学习和自身建设,围绕自身的特色和优势,利用自己的专业和智慧,使基层组织更加有战斗力、凝聚力、影响力,并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方位履职、积极参政议政,坚持解放思想、做好社会服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红河州委会领导和开远市基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合影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和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成员。王筠当选委员会主委,李涵、李娜当选委员会副主委,廖辛、尹祖伟、徐艳、孔肖当选第二届致公党开远市基层委员会委员。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新当选的开远市基层委主委王筠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在中共开远市委和致公党州委的领导下,继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方法,竭尽全力做好开远市基层委各项工作,为开远市发展多做贡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