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党员风采】致公党党员李羿受邀参加高原湖泊保护与全民健身论坛并作主题分享

    作者: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09日 点击:2546次

    2022年4月29日,高原湖泊保护与全民健身论坛在石屏县举行。按照致公党云南省委工作安排,云南滇池保护治理基金会秘书长、致公党西山四支部党员李羿参加论坛,并作滇池环保公众教育主题分享。

    论坛现场

    云南滇池保护治理基金会作为滇池保护的公益一线力量,一直致力于推进滇池保护和公众教育工作。在论坛中,李羿与来自国内的相关专家和组织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分享了滇池湿地保护和治理的经验与措施,特别介绍了滇池保护公众教育项目中,关于浆板巡河以及生物多样性定向活动,观鸟活动等全民参与的项目。

    李羿

    李羿表示,将继续努力,为石屏异龙湖的保护和公众教育工作提供更多的滇池经验。同时,也将继续配合致公党云南省委做好异龙湖的民主监督工作,为异龙湖的保护治理贡献致公力量。期待未来能够与更多的相关组织和专家携手合作,推动高原湖泊生态保护与可持续发展进程,为地球家园的绿色、清洁和美丽中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