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邓雪松在政协玉溪市五届四次会议上发言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1月22日 点击:6024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1月19日,政协玉溪市五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委员、致公党玉溪市委副主委邓雪松代表致公党作了《关于玉溪市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工作的建议》的大会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建议指出,玉溪市最大限度用好用足地方政府债券资金政策,加大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力度,有效保证重点项目实施,有力支撑了全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对合理扩大有效投资、稳定经济平稳增长和补短起到了积极作用。但是实际工作中还存在重视程度有差距、项目申报量和质有差距、人员素质与申报工作要求有差距、部门协调配合有差距等问题和困难,针对这些问题和困难致公党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强化项目谋划,各级行业主管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亲自带头研究专债项目,抢抓政策机遇,做实地方债权申报发行工作;二是强化银行及第三方咨询机构服务质量,应更加注重把握“让专业人做专业事”的原则;三是强化相关行业部门职责。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等行业部门要形成工作专班,解放思想、大胆工作,为项目储备创造条件,而非设置障碍。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