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开展2022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05日 点击:4773次

      12月5日,致公党大理州委会举行“12·4”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就开展2022年“宪法宣传周”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观看宪法宣传片观看宣传教育片


      启动仪式上,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党员集中观看了《40年,她守护着我们的美好生活》——纪念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宣传教育片;集中学习了《宪法如何为每个人保驾护航》等宣传教育文章。

     

      接下来的一周,致公党大理州委会的党员们还将收听收看2022年度法治人物特别节目;收听收看云南省“宪法宣传周”电视(全媒体)主题宣传节目;积极参与“宪法在你身边”在线答题活动;结合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开展的“送法进校园”社会服务项目,积极开展“送宪法进校园”活动。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宪法将国家、社会与个人紧密连接在一起,宪法与我们每一个人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努力做一名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公民。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