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学习贯彻中共云南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01日 点击:5654次

      11月30日,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云南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致公党大理州委会贯彻落实中共云南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相关工作。 


    学习贯彻中共云南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_副本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中共云南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云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云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决定》,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作出了明确部署。


      会议要求,致公党大理州委会每一位致公党党员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云南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奋楫新征程,紧紧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要围绕补短板,着力提升发展水平参政议政;要围绕强弱项,着力增强发展动力参政议政;要围绕扬优势,着力挖掘发展潜能参政议政;要围绕保安全,着力守牢发展底线参政议政;要围绕促团结,着力凝聚发展合力参政议政。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云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发挥民主党派应有的作用。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