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红河

    首页 - 州市动态 - 红河

    致公党红河州委召开2022年预算绩效管理 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致公党红河州委 发表时间:2022年07月08日 点击:5583次

          2022年7月7日,致公党红河州委在红河州行政中心州政协办公楼126室召开致公党红河州委2022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州财政预算资金绩效管理相关文件精神,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通过视频教学系统梳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政策背景和意义,熟悉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流程的时间节点和重点事项,明确事前绩效评估、绩效目标管理、绩效运行监控、绩效评价、结果应用等工作环节。也通过具体事例,解释了绩效目标的设定和编制时需注意问题。

          培训会的召开牢固树立了单位干部和财务人员全面预算绩效管理思维、提升了财务人员业务水平和单位切实强化了机关绩效管理的主体责任意识。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