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红河

    首页 - 州市动态 - 红河

    致公党红河州委开展老归侨、侨眷代表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致公党红河州委 发表时间:2023年01月31日 点击:10565次

         1月19日,致公党红河州委专职副主委何晞与个旧市基层委相关同志,在个旧拜访和慰问在州的生活困难、生病老党员和归侨、侨眷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活动中慰问组详细了解,各位老党员和归侨侨眷代表生活和健康情况,为他们送上米、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嘱托家属认真做好新冠病毒防护和健康监测,合理地搭配营养餐食,过一个健康喜乐的春节。

         何晞副主委代表州委会对各位老党员、归侨侨眷老朋友,长期支持致公党红河州委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简要介绍了州委会2022年相关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打算。并表示州委会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给予老同志更多关心,多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多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提出各位老党员,归侨侨眷,要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多形式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老有所为履行好党员职责,与致公党各级组织一道发挥好党派和侨界资源优势,为红河州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各位老同志对州委会工作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纷纷表态将在州委会的关心关怀下,保重身体发挥好余热,为致公党组织更好的参政履职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