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红河

    首页 - 州市动态 - 红河

    致公党蒙自市支部开展“爱无疆 行无止”公益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8日 点击:13619次

      11月15日,致公党红河州委会副主委、蒙自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蒙自市支部主委普永忠及爱心企业红河州立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赴蒙自市期路白苗族乡开展“爱无疆 行无止”公益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送上生活物资。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普永忠及爱心企业代表向7户困难群众发放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物资,因疫情防控原因,剩余困难群众的慰问物资由期路白苗族乡人民政府代为转交给相关困难群众。随后,普永忠及爱心企业代表到期路白苗族乡白猛孔村委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普永忠一行详细了解群众家庭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要在党和政府带领下,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新生活。

     

    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此次活动,爱心企业捐赠大米、食用油、棉被等物资总价值约12600元。“爱无疆 行无止”是致公党蒙自市支部倾力打造的一个公益活动品牌。

    活动合影

     

      多年来,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致公党蒙自市支部通过“爱无疆  行无止”公益活动,凝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磅礴力量,以爱的名义、用慈心善行搭建起爱心之桥,为困难群众纾困解难,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