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致公党云南省委调研组赴玉溪市开展调研座谈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15日 点击:4445次

          (本网讯  玉溪市委会)11月25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刘卫红率调研组赴致公党玉溪市委机关开展机关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召开座谈会,就致公党玉溪市委2020年工作情况,组织建设相关工作情况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基层工作情况,收集基层意见建议。

    图片1

           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周勇,副主委任云珏、各支部主委副主委以及老年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图片2

           会议上周勇向调研组汇报了就玉溪市委关于贯彻落实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精神的情况,组织建设、党员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还对致公党云南省委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省委加大与中共州市委和中共州市委统战部的交流,推进致公党州市级组织在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效;能够安排给各州市更多的各项惠民、惠侨等社会服务项目,扩大致公党在地方的影响力;进一步加强学习培训工作,力争使学习培训更加具有针对性、形式更加多样。参会的每一位党员对致公党云南省委、玉溪市委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意见,希望加强宣传组织工作,加强发展新党员的力度以及对党员的管理。

    图片3

           刘卫红充分肯定了致公党玉溪市委宣传思想和机关建设工作。她表示,针对大家谈及的问题及建议,一定会积极研究,能够及时解决的尽快解决,其他问题省委会积极协调解决。并对玉溪市委提出了工作要求,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进一步增强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致公党玉溪市委能够让年轻党员有成长的平台,老年党员可以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充分调动好机关干部的积极性,将机关建设工作与民主党派职能工作结合起来;要积极探索理论建设,及时开展工作总结,形成经验理论,进一步促进工作创新。

    图片4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