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致公党玉溪市委开展领导班子 及干部年度考核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15日 点击:4847次

           11月27日下午,致公党玉溪市委召开领导班子及干部年度考核会议,玉溪市委统战部考核组对致公党玉溪市委领导班子及市管干部进行了2020年年度综合考核。

    图片1

           考核工作会议在民主党派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考核组由副组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柳卫国,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杨汝萍以及其他两位工作人员组成,致公党玉溪市委专职主委周勇,兼职副主委邓雪松、任云珏以及其他8名致公党玉溪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考核工作会议由周勇主持。周勇代表领导班子及全体市委委员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一定积极配合考核工作确保顺利进行,柳卫国在会上对考核的目的、意义、方式及考核程序进行强调说明。    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周勇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就致公党玉溪市委2020年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情况,工作取得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2021年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汇报。会上,与会人员按照考核组要求对领导班子及市管干部进行了集中测评。  

     

           考核会议后,考核组分别对致公党玉溪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到会成员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了致公党玉溪市委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专职主委周勇政治思想、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纪律作风、工作实绩和存在不足等方面的情况。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