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昭通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昭通

    致公党昭通市支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23日 点击:36536次

      近日,致公党昭通市支部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昭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昭通市支部主委陶仁领学会议精神,会议展开了热烈讨论,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11.23.1

    会议现场

     

      陶仁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闪耀着真理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陶仁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依托“致公同心学堂”学习载体,不折不扣学习好、领悟好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引导昭通致公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进一步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优势,共同谱写我国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致公党昭通市支部副主委王邦蓉、代波,支部委员胡忠梅、高兴国、金庄明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