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昭通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昭通

    陶仁到镇雄县调研《昭通市脱贫攻坚大决战实录》编纂工作

    作者:昭通支部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17日 点击:37148次



         本网讯(昭通支部 办公室)6月17日,昭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昭通支部主委陶仁到镇雄县调研《昭通市脱贫攻坚大决战实录》编纂工作。在镇雄县举行调研座谈会,镇雄县政协主席朱恒辉、副主席陈琴等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618163839


        座谈会上,陶仁介绍了编纂《昭通市脱贫攻坚大决战实录》的背景及重大意义。他指出,镇雄是昭通乃至全国的扶贫攻坚主战场。自《昭通市脱贫攻坚大决战实录》编纂视频会议召开后,镇雄县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切实完善初步方案,收集相关资料,为本书的编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陶仁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将座谈会上,陶仁介绍了编纂《昭通市脱贫攻坚大决战实录》的背景及重大意义。他指出,镇雄是昭通乃至全国的扶贫攻坚主战场。自《昭通市脱贫攻坚大决战实录》编纂视频会议召开后,镇雄县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切实完善初步方案,收集相关资料,为本书的编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陶仁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将镇雄县在脱贫攻坚中的大事、难事、要事如实叙述出来,让大家知晓,让后人知道,记住镇雄县在这场攻坚战中所做的工作;要科学谋划,关注重点、反应难点、突出重点、彰显特点。通过不同的形式展示出镇雄县的脱贫攻坚中取得各项工作成果;要精心组织,建立专班、完善方案、选择撰稿、有序推进,将此项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到位。朱恒辉就镇雄县如何做好《昭通市脱贫攻坚大决战实录》编纂提出了相关要求;陈琴汇报了镇雄县如何开展此项工作及工作打算。据悉,编撰工作安排分启动准备、文稿编撰、组织审核、市级文稿上报、县级文稿完成5个阶段,编撰任务分解为综合篇、产业和就业扶贫篇、基础设施建设篇、易地搬迁扶贫篇、教育文化健康社会保障扶贫篇、挂钩帮扶及社会扶贫篇、东西扶贫协作篇、组织保障篇8个篇章。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