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昭通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昭通

    2021年昭通市民进、农工党、致公党召开“人才兴昭”重点课题联合调研工作协调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22日 点击:37144次

      12月8日,民进昭通市委、农工党昭通市委、致公党昭通市支部召开2021年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人才兴昭”重点课题联合调研工作协调会。昭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昭通市支部主委陶仁,中共昭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廖政林,民进昭通市委副主委陈琴,农工党昭通市委委员王晓芸,致公党昭通市支部副主委王邦蓉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陶仁指出,日前,昭通市人才问题还存在明显短板,我们要通过实地走访及座谈会的方式,了解各部门的用人需求,剖析昭通市人才发展情况,针对各部门指出的问题,提出实质性的解决对策,实施人才支撑战略,统筹推进民生事业协调发展。坚持人才引领支撑发展,做好人力资源开发大文章,统筹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不断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强化人才引进培养;充分发挥人才作用;扎实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幅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快健康昭通建设;加强市域社会治理;扎实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陶仁 

     

      廖政林指出,此次调研课题集中三家党派的智慧,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利用党派的“直通车”渠道,为昭通市人才发展贡献力量。 

     

    廖政林 

     

      王邦蓉谈到,支部今年调研课题为《人才兴昭》,由致公党昭通支部牵头,同民进昭通市委、农工党昭通市委共同组成调研组,针对我市“人才兴昭”工作现状及对策进行调研,为“促进滇东北”崛起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新时代需要新人才,党员干部要尊重人才,培养人才,要为人才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让各类人才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强国的进程中尽展其能、竞相成长。 

     

    王邦蓉 

     

      陈琴提出,“国以人兴,政以才治”。人才是推动发展第一资源和核心要素,昭通市人才工作要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就要不拘一格发挥人才作用,让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

     

    会议现场 

     

      王晓芸指出,抓人才就是抓发展,我们要结合党派力量,摒弃地域限制,共同做好本次“人才兴昭”调研课题,让优秀者优先,有为者有位,让真正的人才能够有“用武之地”。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