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致宸足球”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17日 点击:7865次

      3月15日,致公党曲靖市委“致宸足球”捐赠仪式在曲靖市沾益区花山街道松林中学成功举行,共捐赠价值6000元的足球,旨在激发孩子们认识足球、了解足球、喜欢足球的浓厚兴趣,培养了他们良好的体育精神。

     

    致公党员毛德成(左)代表捐赠

     

      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的重要举措,是夯实足球人才根基、提高足球发展水平和成就中国足球梦想的基础工程。

     

      近年来,由致公党曲靖市委党员毛德成牵头联系的云南德硕天宸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本着不忘初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以传承致公党优良传统,发挥致公党特色,弘扬社会正能量为目的,多次开展爱心捐赠社会服务活动,传递爱心和温暖,通过政企合作等多种方式,积极投入曲靖市教育文化体育发展建设。

     

    捐赠仪式合影

     

      本次捐赠活动,坚定了孩子们学习足球的信心,让他们感受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与魅力。希望孩子们能够在足球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为未来的足球之星拓路前行。

     

      致公党曲靖市委副主委杨卫、杨映锦,办公室主任梁宏汉,沾益区支部主委吴振国及沾益区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捐赠仪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