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19日 点击:8107次

    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9月16日,致公党昆明市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来到致公党党员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春雨路937工业文化创意园内的滇缅公路体验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致公党昆明市委会主委董辉,副主委高云龙、魏明、杨旭东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滇缅公路体验馆生动展示了南侨机工回国投身抗战的历史场景,由致公党党员、云南南侨机工学会会长陈达娅精心打造。她带领10余名文化志愿者不论寒冬酷暑,全年开馆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参观。开馆至今,已经接待参观者三万多人次,为宣传南侨机工爱国主义精神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委会领导班子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体验馆,重温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南侨机工回国抗战的历史。最后,大家与体验馆全体志愿者一起,合唱了《歌唱祖国》《把一切献给党》。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