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保山

    首页 - 州市动态 - 保山

    18500元!保山致公认捐37个“致公爱心小包裹”

    作者:孟薇 发表时间:2020年05月01日 点击:3244次

           本网讯(保山市委会  办公室)保山作为全国重点侨乡,云南省第一大侨乡,保山籍的华侨、华人达50余万人。依托特殊的地缘、亲缘、血缘优势,多年来,致公党保山市委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优势,不断拓宽海外联谊渠道,与周边侨团、侨校、侨领的联系交往从未间断。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保山籍在缅华侨华人纷纷行动,积极筹措资金、协调物资,马不停蹄奔走在驰援祖(籍)国抗击疫情的路上,手机不时传来的张张照片和段段文字,呈现出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充分彰显了海外侨胞与祖国同胞“血浓于水,心系祖国,大爱无疆”的深厚情怀!

           如今,在海外疫情迅速蔓延的情况下,致公党中央和致公党云南省委发出关爱海外侨胞抗击新冠疫情专项行动的号召,致公党保山市委积极响应,精心部署认捐活动,第一时间在“保山致公”微信群传达了会议精神,安排专人负责认捐统计,及时掌握认捐信息。广大致公党员积极踊跃地认捐“致公爱心小包裹”,截至4月28日,致公党保山市委共有17名党员参与捐款,共向“致公爱心小包裹”活动捐款人民币18500.00元,折合“致公爱心小包裹”37个,以实际行动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精神。

    NeoImage_副本

       部分捐款记录


    微信图片_20200522164309

         致公党保山市委捐款花名册


          有爱不惧风来急,风雨过后是晴天。保山市广大致公党员用爱心善举架起保障桥梁,展现了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让我们用爱心和行动为海外侨胞送去温暖力量,为促进各国同舟共济、携手抗疫贡献致公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