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举行“致公之家”揭牌仪式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1月04日 点击:5544次

        12月31日下午,致公党曲靖市委“致公之家”揭牌仪式在云南慧滇律师事务所举行。致公党曲靖市市委主委荀顺、专职副主委杨卫、兼职副主委丁瑞江、杨映锦及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参加此次活动。                    

    BS9A5135_meitu_1

      “致公之家”在云南慧滇律师事务所成立


        “致公之家”是一个集理论学习、交流沟通、服务社会、展示风采等于一体的全新载体和平台,为举办“书香机关”读书活动提供了阅读、交流的平台,基层党员可在“致公书屋·学习园地”里互相学习、密切交流、增进感情、深化友谊。


        下午4点,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为“致公之家”揭牌,致公党曲靖市委“致公之家”正式在云南慧滇律师事务所成立。随后,在开展的读书交流会上,各支部对近期要开展的活动进行汇报,大家畅所欲言,对阅读的书籍进行分享、学习。


    BS9A5147_meitu_2

    党员们在“致公之家”阅读书籍

       微信图片_20210104090106_meitu_3

      党员们在“致公之家”拍摄合照


        致公党曲靖市委副主委杨卫表示,这是致公党曲靖市委成立的第一个“致公之家”,将来致公党曲靖市委还会建设更多的“致公之家”,并不断探索活动形式,深入动员党员参与,将“致公之家”建设成为凝心聚力的“思想之家”、学习交流的“读书之家”、相互提高的“成长之家”、和谐温馨的“友谊之家”。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