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举办2021年参政议政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1月19日 点击:48020次

           2021年1月14日—15日,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在昆明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21年参政议政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致公党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全程参加培训并作开班动员。

           高云龙在开班动员上强调,要立足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自觉地把履职重点聚焦到中共昆明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围绕昆明市中心工作,结合致公党参政议政重点领域,找准参政议政主攻方向,深入调查研究,努力为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贡献力量。希望大家从作风建设的高度,提升自我管理水平,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和昆明市社会主义学院关于学习培训的各项要求。

           本次培训班课程紧凑,内容充实。为期2天的培训共安排了3场专题学习、1次团队拓展教学和1次现场教学。

           培训会上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陈友康,中共昆明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李玥,昆明市社会主义学院社会学与文化教研部讲师董文倩分别为学员作了《做好新形势下参政议政工作》《关于课题研究和政策建议的几点思考》、《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等专题讲座。

           培训期间,学员还参观了昆明市城市规划馆,了解昆明城市规划概况,为下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高履职能力奠定了基础。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各基层组织党员和机关干部共45人参加了培训。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