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21日 点击:3616次

      4月19日,致公党曲靖市委领导班子召开“狠抓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派履职能力”主题民主生活会。致公党云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付瑜,致公党云南省委组织处负责人窦孝勇应邀到会指导。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主持会议,致公党曲靖市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市委各支部、监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荀顺通报了领导班子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带头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各成员深入查找自身不足,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 

     

    曲靖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发言 

     

      会议重点围绕本人思想政治建设、理论学习、参政议政、本职工作、作风建设以及其他存在突出问题等方面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摆正问题、坦诚交流、听取意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逐一作了表态。 

     

    刘卫红 

     

      刘卫红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得比较成功,也从细节之处给予了具体意见和修改措施,提醒要把此次会议成果体现在下一步的党派工作中,要做好功课、下好功夫,最终达到团结、统一思想推进工作的目前。 

     

    付瑜 

     

      付瑜表示,在本次民主生活会上听到了“火药味”,会议做到了让人“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希望领导班子能带头发扬毛泽东的“三大作风”——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自我批评。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