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星期日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与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到杨林监狱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宣传处 发表时间:2023年09月06日 点击:6979次

      为进一步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9月1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与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联合组织干部职工到杨林监狱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接受警示教育学习。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卫红,秘书长毕永臻,原二级巡视员杨萍,中共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黎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超等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906112023学习现场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通过参观监狱,切身感受服刑人员失去人身自由、接受改造的场景。同时,聆听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走向职务犯罪的动机、心态,以及犯罪后对自己和家庭、单位、社会造成的伤害和影响,尤其在金钱和权力面前,私欲膨胀,腐化堕落,逐渐偏离人生坐标,迷失前进方向,最终沦为人民罪人的职务犯罪事实,给在场所有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身临其境的教育,监狱的高墙与现实的反差让大家的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以“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精神,时刻以违法乱纪的反面教材警醒自己,立足岗位,努力工作,永葆忠诚廉洁,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906112024实地调研

     

      期间,大家到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实地调研,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情况。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监督委员会部分同志,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部分干部职工等参加学习和调研。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