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携手多家爱心单位企业 助力麒麟学子圆梦大学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02日 点击:3123次

          10月31日,由致公党曲靖市委发起和支持、麒麟区委统战部牵头,联合区扶贫办、区退役军人协会及爱心企业共同开展的2020年向贫困大学生捐款公益活动在麒麟区扶贫办正式举行。

          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专职副主委杨卫,麒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陆群付,区扶贫办主任何吉春,区退役军人协会秘书长王文斌,市区相关部门领导等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议  

          自2017年起,致公党曲靖市委对口麒麟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在深入了解麒麟区的整体情况中发现了困难学子的求学需求。为了点亮困难学子求学之路的希望,以实际行动支持对口监督地区脱贫攻坚事业,市委会决定尽自己所能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希望通过公益捐赠呼吁带动社会各界积极关注弱势群体,将爱心传递下去。希望受资助的学子心怀感恩,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刻苦学习、严格要求、奋发向上的力量;转化为回报社会、建设家乡、振兴祖国的强大动力。

    捐赠仪式

          本次公益活动以“激励原则”和“公平原则”,按照大学的录取批次,分四个档次,以标准专科1200元,二本2000元,一本3000元,重点大学和研究生5000元为标准进行资助。为麒麟区2020年建档立卡贫困户大学生、困难退役军人子女等63人,捐助教育资金共计13万元,助力学子们圆梦大学。

    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分发捐赠资金

          主委荀顺在捐赠仪式上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扶贫开发的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追求更有实效的民主监督,继续助力曲靖市教育扶贫事业,守护好贫困学子的求学梦,让更多家庭因教育走出贫困,让“教育扶贫”播撒的种子,在阳光雨露下不断破土而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