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组织支部活动 深入企业一线开展产业调研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28日 点击:3262次

          10月23日,致公党曲靖市委第五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支部活动,对曲靖爨文化小镇及曲靖海生润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产业专题调研,通过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情况,为参政议政工作打好基础。

    参观企业

          爨文化小镇是曲靖市委、市政府于2018年9月招商引资引进的文旅房地产项目。该项目位于曲靖经开区西城街道,总规划面积3.93平方公里,预计总投资约46亿。爨文化小镇以曲靖本土的爨碑字体为核心,力图挖掘系统性的曲靖爨文化。该文旅房地产开发由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导。预计,该项目完全建成后,其文旅商业部分能提供800个就业,每年产生利税1亿元。

    参观企业

    曲靖海生润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河北海生实业集团公司的下属子公司。2017年10月,该公司经马龙区委政府招商引资并与马龙云翔玻璃公司合作重组。公司现有二条浮法玻璃生产线,产能占云南平板玻璃市场份额46%。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玻璃流水生产线,并召开专题座谈,同公司负责人研讨、分析企业经营发展的综合优势、制约瓶颈等问题。为解决企业困境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同时,也为参政议政工作收集到了第一手的素材资料。

    支部活动是党派工作的灵魂,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最基本、最重要的职责之一,通过对各级政府和老百姓关心关注的事进行实地调研活动,把两者充分融合在一起,收集基层数据,为撰写提案、调研报告等提供支撑,保证了材料的质量,不断把“为提案工作献计出力是每一位党员的义务”这一观念逐步深入到党员脑海中,让支部提案工作有所创新、有所突破,充分发挥党派参政议政职能,围绕曲靖市经济文化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