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昭通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昭通

    致公党昭通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共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28日 点击:27234次


          根据致公党中央、致公党云南省委统一部署,2022年4月28日,致公党昭通支部在支部办公室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共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支部主委陶仁作动员讲话,支部副主委王邦蓉、张歌,党员胡忠梅、高兴国、吴顺义、金庄明参加动员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陶仁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云南省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就致公党昭通支部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 



          主委陶仁在动员会议上指出,要以迎接中共二十大为契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以及致公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作为核心内涵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主委陶仁要求,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深化历史传统教育,继承和弘扬致公党优良传统;要把政治交接与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加强参政党建设的文件、纪要精神紧密结合,着力践行“四新”“三好”要;尽快启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成立相应领导机构,以支部领导班子成员、代表人士为重点,覆盖全市致公党党员,以上率下、全员参与、层层深化;要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切实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来,把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传承下去,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党员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用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展示参政党组织新面貌,用履职尽责的新作为展示参政党组织新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