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19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热点新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热点新闻

    致美云南&快乐脸盆计划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23日 点击:180805次

      11月19日,致美云南&快乐脸盆计划启动仪式在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成功举行。脸盆计划项目发起人徐雪鹏,致公党云南省委在职原巡视员骆瑞麟,致公党四川省委社服委副主任吉茂德,环发委副主任何明興,省直四总支党员石小侠,脸盆计划项目组总编杜小星等出席启动仪式,致公党云南省委社服委主任高波致辞,致公党昆明市委副主委杨旭东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骆瑞麟

      骆瑞麟对启动仪式的举办表示祝贺,他介绍了“致公”名称的由来和相关历史、文化渊源,以及云南高原特色农业和生态产业中的民族特色、大健康元素等内容,提出融合“致公”文化,以致力推动,公益合作的理念,逐步把云南跨境、独有、少小民族也涵盖进入公益项目里的殷切希望。


    高波

      高波谈到,在全省各地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时代背景下,举办致美云南&快乐脸盆计划启动仪式,既是川滇致公双方长期友谊的见证,更是加强川滇互动交流、扩大合作共赢的新起点,有了这样一个良好的开始,更多的爱心将在这里汇聚,从这里升腾,致美云南&快乐脸盆计划品牌铺就的公益之路将越走越宽广。


    徐雪鹏

      徐雪鹏通过生动的PPT课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脸盆计划”项目发起发展、目的意义、取得的成果,以及与四川、云南致公党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这是一个从娃娃抓起,促进学龄儿童健康教育的公益项目,项目经过多年的升级换代,目前已基本成型。云南具有得天独厚的气候优势,接下来,将通过与云南致公的深入合作,助推公益项目在云南“开花结果”。


    吉茂德

      吉茂德介绍了致公党四川省委与脸盆计划项目组开展合作的初衷、历程和有益经验,他表示,通过搭建起这个平台,不仅为党员提供交流活动的机会,增加参与公益积极性,而且密切了与各级党委政府、职能部门和社会公益组织、爱心企业的联系,公益集聚效应、效果和可持续性不断得到增强。


    何明興

      何明興非常感谢致公党云南省委对项目的支持,他表示,天下致公是一家,云贵川的资源都很丰富,通过公益项目合作,未来还可以借助致公党平台在更多领域开展互动交流与合作。


     

    走访省委会机关并合影

      启动仪式前,脸盆计划项目组和致公党四川省委代表一行参观了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和文化墙。


      致公党云南省委专委办、联络处相关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