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致公党玉溪市委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24日 点击:16106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致公党玉溪市委于11月16日召开四届第十四次市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致公党玉溪市委委、党员代表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致公党党员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体致公党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还研究讨论重大经费开支及市委换届工作筹备情况。

    图片1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