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致公党玉溪市委看望慰问市委机关老领导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24日 点击:16045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11月12日,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周勇和机关干部一行走访看望原致公党玉溪支部主委郑石松、致公党玉溪市委原主委矣绍芬。

           慰问过程中,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亲切细致地询问退休老领导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退休老领导回忆了市委会成立初期的历史。周勇向两位领导介绍了致公党市委近期党员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市委换届和机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老领导对接下来的市委换届工作的指导和对市委会发展的殷切希望。

           周勇表示,致公党玉溪市委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历届老领导和致公党员们扎实工作的成果,他代表市委会感谢退休老领导对市委会工作的支持,希望两位老领导保重身体,生活幸福,继续关注玉溪的发展和市委会工作。

    图片1

     

    微信图片_20211118171356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