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助力乡村振兴 开展爱心义诊——致公党玉溪市委到挂包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义诊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30日 点击:19296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11月30日,致公党玉溪市委联合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组织致公党玉溪市委医卫界党员到挂包乡村振兴联系点——红塔区小石桥乡开展送医送药医疗义诊活动。

            11月30日,致公党玉溪市委组织医卫界党员10人,会同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玉溪市侨联有关人员前往红塔区小石桥村,为群众开展送医送药医疗义诊活动。医疗义诊共开设内科、外科、妇科、眼科等诊疗和咨询服务,多名医疗专家为群众进行医疗诊断并发放相应药品。义诊持续了3个小时,为100余名患病群众提供义诊服务,发放了价值9千余元的药品。在开展义诊的同时,通过悬挂布标、发放宣传品等方式向群众开展乡村振兴、反恐维稳、平安建设、反邪教、侨法等方面的宣传。

            此次“送医送药”义诊活动,为挂包乡村振兴联系点的群众解决了看病难的问题,加强了健康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真正做到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便民惠民、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多元主体参与乡镇治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本次义诊活动得到小石桥乡的大力支持,获得群众的高度赞许。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