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保山

    首页 - 州市动态 - 保山

    疫情防控 致公党龙陵支部在行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4月10日 点击:3153次

      一份小小的支付宝支付账单,蕴含着我们致公党人对千千万万海外华侨华人和留学生的牵挂和关心之情。
         年岁新旧更替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向武汉袭来,并向全国蔓延,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海外赤子的心。当前,国内疫情得到基本控制,海外疫情却扩散蔓延,致公党中央发布倡议书决定以捐赠“致公爱心小包裹”的形式,为海外侨胞力所能及地提供医用防护物资,致公党龙陵支部自收到倡议书以来,积极行动,组织所有党员进行学习宣传。
         致公党龙陵支部支委、云南百凯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冯思慧在公司经营受到疫情严重影响的情况下,积极响应致公党中央号召为海外华侨华人和留学生捐款1万元,其他党员也纷纷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诠释“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以真爱善举奉献一份爱心,为抗击疫情助力攻坚。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彰显民主党派人士的责任与担当。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