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调研环海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管理情况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28日 点击:4316次

      为进一步了解全州临水临崖重点路段的交通安全配套设施建设管理情况,推动完善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织好交通安全防护网,为群众出行系好“安全带”,6月28日,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率队开展大理市环海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管理情况调研。


    调研现场

    查看临水路段防护设施建设情况  


      调研中,罗金洪一行沿环海路实地查看了道路两旁的安全防护设施,以及道路隔离护栏、信号灯、减速带、道路交通标志、安全警示设施等建设和配备情况,并对环海路沿线交通安全隐患问题进行逐一分析研究。  


    环海东路缺少护栏点2

     

      交通安全设施是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随着公路提质工程不断推进、汽车保有量不断提高、旅游租车成为新形态,大理洱海环湖公路作为大理的交通要道和知名观光景点,各类车辆行驶速度快,部分路段行人往来频繁,公路两边区域临水临崖,交通情况较为复杂,属于交通安全工作需关注的重点路段。 


      下一步,调研组将就调研情况形成意见建议报相关部门,助力提升全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及早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