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发挥特色优势、建言献策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致公党曲靖市委开展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调研

    作者:致公党曲靖市委 发表时间:2021年08月24日 点击:5074次

    (本网讯 曲靖)8月23日至24日,致公党曲靖市委参政议政委组织部分党员和专家学者到曲靖市川渝商会、曲靖市文化产业促进会、陆良县曲靖卿源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民营企业开展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调研,目的是凝聚广大民营企业的发展合力,着力优化发展环境,全力促进曲靖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民营经济是市场经济发展的动力和活力所在,特别在稳定增长、推动创新、促进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是助推曲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主体。近年来,曲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的发展,先后出台了一系列复工复产、惠企助企的“放、管、服”等措施助推曲靖民营经济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

     

    致公党曲靖市委与曲靖市川渝商会、曲靖市文化产业促进会举行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围绕曲靖的招商、养商政策,就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及跟踪服务进行了探讨,并给出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

     

    致公党曲靖市委到曲靖卿源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调研组在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阐述本土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后,对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突破传统销售模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启发企业形成发展新思路——即企业与政府、商会、社会和民主党派良性合作联动、共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到企业调研

    (调研组到企业调研)

     

    近年来,致公党曲靖市委高度关注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重点课题调研等方面持续发力,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特色和专家优势,携手曲靖市川渝商会、曲靖市文化产业促进会,努力帮助民企翻越市场的“冰山”、融资的“高山”、转型的“火山”,努力争取国家发改委多个康养项目落户曲靖,引进“一带一路”中草药仓储物流中心、中青九州大健康等项目布局曲靖,积极促使国家农业部、商务部多个司局领导情系曲靖、前往曲靖,将国家多个支持偏远边疆地区的好项目带到曲靖,共谋乡村振兴,助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