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致公党玉溪市委赴江川开展政治交接主题 教育参观学习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23日 点击:8938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为扎实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6月22日,致公党玉溪市委组织市委委员、监委会委员、老年党员,各支部党员代表赴江川区雄关乡开展主题教育参观学习。玉溪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周勇带队参加活动。

            上午,在雄关乡政府召开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会上,周勇主委传达学习致公党云南省委关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和致公党云南省委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周勇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各支部要按照《致公党玉溪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细化学习措施、扩大学习成效,增强玉溪广大党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1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

           

          随后,参会党员先后参观走访了云南云菜集团雄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扶贫车间荣程猕猴桃种植有限公司、省级美丽乡村白石岩村委会。实地了解了雄关乡产业带动农业发展、农民就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以第三产业尤其是旅游业为契机拓展乡村振兴的相关情况。白石岩村“两委”为参会党员详细介绍了,白石岩村是如何从以耕种为主的贫困村蜕变成为以旅游、生态农业等产业为主的美丽乡村的奋斗历史。


    2

    参观云南云菜集团雄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4

    参观云菜集团冷链仓库 参观扶贫车间荣程猕猴桃种植有限公司


    5

    实地走访白石岩村建设情况


    6

    查看白石岩村委会村医室建设情况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党员们表示,对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看到了这些年我们的乡村一改过去脏乱臭差的局面,新农村变得越来越美、越来越靓,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富、越来越好的变化,内心非常感慨和激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牢记初心使命,更加增强政治自信,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践行参政党履职要求,展现参政党“同心向党、政治坚定、团结务实、履职作为”的精神风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团结奋斗。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