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致公党玉溪市委召开五届二次主委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17日 点击:9195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2022年6月16日下午,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周勇主持召开五届二次主委会议,学习传达致公党云南省委关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市委机关近期相关工作。

            会议研究通过了《致公党玉溪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致公党玉溪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2022年第一次活动方案》。

           周勇主委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杨洋主委在致公党云南省委关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玉溪市委要按照《致公党云南省委关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再动员、再部署,细化学习措施、扩大学习成效,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致公党玉溪市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webwg_副本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