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致公党玉溪市委召开五届四次全委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23日 点击:12625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致公党玉溪市委于6月22日召开五届四次市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致公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致公党玉溪市委委员、监委会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致公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全面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分析了所面临的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任务。周勇强调,我们要认真领会大会精神,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续发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贡献致公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致公党玉溪市委2022年下半年各项工作,研究讨论乡村振兴联系点小石桥村委会公墓道路硬化经费补助、元江甘庄街道红新社区公墓道路硬化经费补助相关事宜。


    1123534257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