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播种希望种子 栽植绿色梦想——2021年植树节活动在昆举行 ​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16日 点击:14135次

      3月13日,致公党云南省委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省属第七支部、机关支部的党员赴郊野公园开展公益植树活动,拥抱春天,播种绿色。

     

    活动现场

     

      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致公党云南省委科教文卫委员会主任、昆明医科大学支部主委琚坚,省属第七支部主委、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会长耿聪,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省属第七支部副主委、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副会长高铌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春风和煦的早春时节,大地洋溢着勃勃生机,参与植树的志愿者们来到植树地点,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扶正树苗,有的培实新土,随后堆起围堰、提桶浇水,认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不一会儿,几十株新栽植的树苗已经迎风挺立。

     

    活动合影

     

    在大家的辛勤努力下,又新增了一片绿色。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参加种树的人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微信图片_20210316151148

    活动合影

     

      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青年志愿者,致公党云南省委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致公党云南省属第七支部、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等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