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各级组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2月10日 点击:2779次

    编着按: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辛丑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致公党云南省各级组织纷纷结合各自实际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同志和所联系的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祝福。  

     

    昆明市委会

     

      春节前夕,致公党昆明市委主委董辉,副主委高云龙、阮勇、魏明、杨旭东与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分别走访慰问了市委会退休老领导及其家属和部分党员。

     

     

    看望慰问现场

     

      致公党昆明市委领导班子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在各位老领导及其家属和归侨党员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对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向他们介绍了致公党昆明市委会2020年的主要工作,对他们一直以来对致公党昆明市委会的关心和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市委会的工作,保重身体,并祝福他们牛年新春吉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玉溪市委会

     

      2月5日,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周勇率机关干部到脱贫攻坚“挂包帮”联系点江川区安化乡早谷田村委会烂泥箐村民小组,开展“扶贫济困寒冬送暖”活动,走访看望了对口帮扶的普小三等5户建档立卡户,向他们表示新春的慰问,详细了解每一户生产、生活、健康和子女就学等情况,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被子等慰问品。活动还为建档立卡户和其他村民带去了由致公党玉溪市委组织党员书写的春联,在给生活困难的建档立卡户送去关怀与温暖的同时,也给广大村民带去了浓浓的春意。     

     

    看望慰问现场

     

     

    曲靖市委会

     

      1月26日,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付瑜,致公党曲靖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卫,办公室主任梁宏汉一行到致公党曲靖市委原主委陈贵美家中送上春节祝福与问候。

     

    付瑜一行看望慰问陈贵美

     

      付瑜代表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向陈贵美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其一直以来对统战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对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杨卫代表致公党曲靖市委向陈贵美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并亲切交谈,向她汇报了过去一年致公党曲靖市委的主要工作及今年的工作计划,征询她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领导为致公党曲靖市委组织发展奠定的良好根基和对党派工作的支持与指导。

     

      陈贵美对致公党曲靖市委在2020年积极履职,切实发挥好参政党地方组织作用,利用自身优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对慰问表示感谢,希望致公党曲靖市委能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曲靖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2月8日,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率领导班子成员到富源县看望慰问致公党曲靖市委委员、富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保春英,向她送去新春慰问和祝福,并与保春英进行亲切交谈,对她在富源县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曲靖市委会领导班子与保春英亲切交谈   

     

      保春英对致公党曲靖市委的慰问表示感谢,并对自己所分管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表示绝不辜负致公党曲靖市委的培养和嘱托,继续发扬致力为公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富源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大理州委会

     

      2月7日,致公党大理州委主委董文浩率队到退休老领导和70岁以上高龄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专职副主委罗金洪,秘书长赵文红一同走访慰问。

     

    看望慰问现场

     

      董文浩一行逐户到老领导和老党员家中,与他们话家常、问需求、谈发展。每到一处,董文浩一行都关切地询问老领导、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做好疫情防护,保重身体。   

     

      走访中,董文浩一行还向老领导和老党员们通报了致公党大理州委2020年的主要工作和致公党大理州第三次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的相关情况,宣讲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致公党十五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听取老领导和老党员们对致公党大理州委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领导和老党员们对致公党大理州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领导和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支持致公党大理州委的各项工作,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参加组织活动,积极为大理致公的发展建言献策。       

     

      1月25日,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率队到扶贫挂钩的漾濞县富恒乡石竹村走访慰问挂钩户、驻村扶贫工作队和基层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逐户到挂钩户家中走访,向他们们送上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共同谋划新一年的发展。

     

    看望慰问现场

     

      “这几年石竹村的变化太大了!”当和慰问组谈到修到村里的柏油路时,挂钩户常加武激动地说。“以前我们受过的苦,真是说都说不完。现在政策好了,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了!”细说着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村里的变化和发展,大家都感到由衷地高兴。

     

      在交流中,罗金洪一行鼓励挂钩户们要自立自强、诚信感恩,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底色,多找出路、多想办法,共同创造幸福生活,迈进全面小康。勉励驻村工作队和基层干部要再努力、再奋斗,把脱贫成果进一步巩固好,让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增强。并嘱咐大家要持续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返乡人群,确保大家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保山市委会

     

      1月27日至2月5日,致公党保山市委主委、保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寸时庆带队对致公党保山市委40余名退休老党员分批进行春节前看望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看望慰问现场

     

      其间,慰问组向老同志们通报了致公党保山市委2020年度的主要工作情况和致公党在保山的发展情况等,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建议。寸时庆谈到,各位退休老党员是我们致公党保山市委的宝贵财富,我们今天取得的发展凝聚着各位退休老员的汗水和心血,大家为致公党保山市委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反复叮嘱各位党员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希望各位党员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一如继往为致公党保山市委的发展及保山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对致公党保山市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深深的谢意,纷纷表示,将在晚年生活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余热,期待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春节来临之际,致公党保山市隆阳区总支在隆阳区工商联5楼会议室举行“情系贫困学子,爱心助学圆梦”座谈会。致公党保山市委、隆阳区总支12位党员,5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活动现场

     

      此次捐资者是致公党隆阳区总支党员赵俊刚,一直以来,赵俊刚始终坚持以初心传递爱心,自2015年开始捐助活动以来坚持每月按时打款给受助学生,即使去年因疫情公司运行困难他也没有停止或者缩减捐资款,累计受助学生11人,捐赠资金达30余万元。他常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这是父母从小教育他的,自己有能力了,总要力所能及的回报社会,这也是作为一各企业人应有的责任担当。

     

      座谈会上,赵俊刚以及各位党员都对5名受助学生寄予了殷切希望。赵俊刚说,现在需要被资助的新增的学生越来越少了,我们能做的事情也越来越少了,证明我们越来越好,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国家也越来越强大。会后,赵俊刚还非常暖心的给5位学生代表送上春节“压岁钱”红包。到会的受资助5名学生,也都相继表达了对他们的赵叔叔的感激之情,其中两名学生是一对双胞胎,她们动情地说到,就算一笔一划的把这份恩德刻画在信纸里,也不足以表达对赵叔叔的感恩之心。

     

    活动现场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到金鸡乡受资助学生双胞胎女孩家中走访。双胞胎家中的爷爷奶奶和母亲,见到赵俊刚就一直嘴里一直念叨着:“真是太感谢你了,太谢谢你了。她们俩读书出来,对家庭真的会有很大的改善。”不管是从他们的眼里或是表情里,都透露着感激之情,让在场的所有人无不感受到了严冬中的温暖。

     

    省属第七支部

     

      2月5日,致公党云南省属第七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向支部党员致以新春慰问。致公党云南省属第七支部主委耿聪,副主委高铌、庄芸出席会议。

    发放了荣誉证书

     

      参会党员学习了《关于印发》的通知、《致公党云南省委关于表彰致公党先进集体、优秀党员及优秀组织工作者的决定》等文件,并发放了“致公党先进集体”、“优秀党员”证书。会上,党员们相互致以新春祝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