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致公党玉溪市委积极撰写提案建言资政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1月22日 点击:5478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1月17日-20日,政协玉溪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致公党玉溪市委组织动员党员中的政协委员积极建言资政,通过调研成果转化,撰写提交政协提案,向大会提交集体提案4件、领衔提案1件、个人提案4件。

    图片1

    致公党党员参加玉溪市政协会议

     

            2020年,致公党玉溪市委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开展课题调研,共完成《玉溪盘活政府闲置资源资产调研》《玉溪市地方政府专项债发行情况调研》《关于整合玉溪市市级信息化机构加强大数据统筹管理的建议》3个课题的调研。通过对调研成果的转化,市委会撰写提交了《关于对我市建设用地供应中避免形成批而未供土地的建议》《关于加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工作的建议》、《关于加强我市闲置土地资源处置工作的建议》《关于进一步推进深化市级监管企业改革的建议》4件集体提案。政协委员提交《推进在基层机构申办确认慢性病的建议》《关于加快李棋中学西大门前老康井路整修的建议》《关于加强对行人及非机动车管理的建议》《关于继续推进职称评审改革的建议》4件个人提案。另外,致公党玉溪市委参与六家民主党派的联合提案《关于整合玉溪市市级信息化机构加强大数据统筹管理的建议(民进民革民建农工致公党九三联合提案)》。

            致公党玉溪市委通过政协提案建言献策,履职尽职,不断提升政协委员履职水平,为玉溪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