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中共大理州委召开九届三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张洲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25日 点击:5359次

      12月22日下午,中共大理州委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向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各民主党派大理州委、大理州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征求对《中共大理州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大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和《中共大理州委九届三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凝聚集体智慧,形成广泛共识。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语言质朴,总结成绩全面客观,谋划明年工作科学务实。大家一致赞同《实施意见》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并就事关大理州经济社会发展具体问题、有关提法、文字表述等提出修改意见。会议指出,形成一个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又落实省委工作要求,更切合大理实际、体现集体智慧的好《实施意见》、好《报告》,是开好全会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起草小组要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最大限度地汇聚起全州的智慧和力量,力求使《实施意见》和《报告》真正发挥鼓舞人心、凝聚力量、激发干劲的重要作用,成为团结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奋力推进新时代大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中共大理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瑜主持座谈会,并就《实施意见》和《报告》的起草情况作说明。

     

      中共大理州委办公室、州委统战部、州委政研室、州委老干部局主要负责人,全会报告起草小组人员参加座谈会。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