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星期日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干部到昆明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宣传处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07日 点击:1791次

      为切实增强机关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6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到昆明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实地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原二级巡视员杨萍和全体机关干部一同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240307161128现场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警示篇·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防治篇·纪法铁规,敬畏知止”“铸魂篇·坚守信仰,永葆本色”3个展厅。通过听讲解、看展板、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勤政典范先进事迹等,机关干部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深刻理解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内涵,告诫大家要坚守初心使命,工作中要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严于律己,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微信图片_20240307161130学习合影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新颖、感染力强、效果很好,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理,切身感受到“一念之差”到“一失万无”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清醒地认识到“纪律无情,法律带电”的深刻道理。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自觉,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纪律作风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到洁身自好、防微杜渐,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洁意识,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堤坝。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