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省委会环境与发展、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开展联谊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25日 点击:2228次

      11月13日,致公党云南省委环境与发展工作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到昆明市百草庄园开展联谊活动。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杨华英参加活动。

     

    参观现场

     

      参加活动的专委会委员们参观了国家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云南省植物博物馆等场馆,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水土保持、草本植物、保真花卉等知识的介绍。百草庄园建有国家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获得“国家保真花卉工程技术示范基地”,“云南省农业科技示范园”,“云南省科普教育基地”以及“昆明市重点都市农庄”等称号。

     

    活动现场

     

      杨华英与大家聚集一起,围绕下一步如何开展专委会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此次联谊活动开阔了眼界,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收获颇丰。

     

    座谈交流

     

      致公党云南省委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及省属第六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合影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