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致公党玉溪市委到澄江市、华宁县开展爱国卫生 “7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工作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7月12日 点击:2861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7月8日,由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周勇带队一行3人,赴澄江市、华宁县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工作。

           按照《致公党玉溪市委关于开展爱国卫生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7月8日上午,工作组听取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工作情况报告,针对上季度民主监督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了解了澄江市当前取得的工作成效,现阶段工作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会后,在中共澄江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春和、常务副部长张强、澄江市有关领导的陪同和带领下,工作小组实地查看了赵七村民小组“马路市场”整治情况,以及忠窑社区旱厕拆除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1_副本

     

    图片2_副本

     

    图片3_副本

     

    图片4_副本

            当天下午,工作组到华宁县开展民主监督活动,在华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文珠、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思坤的陪同下,实地走访查看了西门集贸市场、宁阳集贸市场生鲜零售区,洗手台,周边小餐馆等区域“7个专项行动”落实情况,最后走访了解了城中村家禽养殖整改、旱厕拆除等重难点工作开展情况。

     

     

            经过调研查看,工作组发现通过“五长”领导责任制、七小行业“红黑榜”和“门前三包“等机制,“7个专项行动”工作已取得一定成效,但仍存在部分弱项与难点:城郊结合部以及城中村流动人口多,房前屋后堆放杂物,管理难度大;农村旱厕整改工作,部分群众配合度不高。通过本次民主监督,致公党玉溪市委查找了澄江市和华宁县存在的部分短板和弱项,为下一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提出意见建议奠定了基础。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