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致公党玉溪市委联合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到华宁县盘溪镇盘江社区开展送医送药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6月18日 点击:3179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为落实归侨侨眷关心帮扶职责,满足归侨侨眷集中地区困难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6月18日上午,致公党玉溪市委联合玉溪市统战部、玉溪市侨联,组织致公党医卫届党员到侨乡华宁县盘溪镇盘江社区,开展免费送医送药下乡及法律宣传活动。

    图片1_副本

            活动现场,前来求医问诊的侨乡群众络绎不绝,医务人员组成内科、外科、骨科、妇科、眼科、健康指导等诊疗和咨询服务,免费为侨乡群众测血压,进行检查及诊治,仔细、耐心地诊断 病情,并热心为患者讲解相关疾病预防知识。对需要进行下一步检查的患者,专家们为他们提出下一步的就医指导。

    图片2_副本

           

    图片3_副本


    图片4_副本


    图片6_副本


    图片5_副本


            此次活动还为社区群众提供了“爱心理发”志愿服务活动,理发中,志愿者和居民们聊天、拉家常,提升了归侨侨眷们的幸福感、获得感,足不出户就让群众们享受到服务,群众表示“送医送药送服务送到家门口,真是太贴心了。”

    图片7

           本次活动,共有300余名侨乡群众接受了医疗卫生和健康咨询服务,免费发放药品共计10000余元。同时,还发放了《民法典》、反恐反邪教、反诈骗等法律宣传资料300余册,扩大了法律宣传的覆盖面和渗透力,增强了社区归侨侨眷的侨务法制观念,依法维权护侨,促进侨界和谐。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