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热点新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热点新闻

    爱心小包裹,致公大关怀——曲靖市委会捐款8600元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4月22日 点击:3017次

         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致公党高度关注海外侨胞的情况,多次联系疫情严重国家和地区的侨胞,了解大家的需求,传达祖(籍)国的关爱。经过前期充分调研与沟通,致公党中央决定以捐赠“致公爱心小包裹”的形式,为海外侨胞力所能及地提供医用防护物资。在此,希望大家行动起来,积极认捐“致公爱心小包裹”,坚持自愿,重在参与,以实际行动表达与海外侨胞心手相牵、共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用爱心与行动架起保障桥梁,为促进各国同舟共济,携手抗疫做出积极的努力与贡献。

         4月10日,致公党云南省委根据致公党中央专项行动要求,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对此次关爱海外侨胞抗击新冠状疫情专项行动进行部署。致公党曲靖市委积极组织党员参加会议,并及时安排部署发动党员参与“致公爱心小包裹”捐赠活动。截止到4月14日,市委会共有37名党员累计捐款8600元,其中一名党员主动对此次专项行动进行宣传,动员两名非党派人士参与捐款。

    参加省委会视频会议


        病毒无国界,协同筑健康。致公党员们通过认捐活动,温暖侨心,充分展现了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精神,用行动承载起人道主义的家国情怀。本次“致公爱心小包裹”的捐赠只是致公党曲靖市委抗击新冠状疫情行动路上的一个部分,市委会还将继续前行,带领更多党员为防疫作出贡献。

    爱心捐款名单


        一份份捐款,倾注着与海外侨胞同舟共济的情谊,一笔笔款项,凝聚着致公党员共克时艰的磅薄力量,相信国内外同胞同携手、共努力,定能战胜疫情。

    编辑/洪晓薇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