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省委会调研组到大理、玉溪调研华侨农场发展情况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15日 点击:2140次

     

      6月10日至12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率致公党云南省委、曲靖市委、大理州委、玉溪市委联合调研组到大理州宾川县、玉溪市元江县调研华侨农场改革发展情况。致公党云南省委原巡视员骆瑞麟参加调研。

     

    调研组在宾川县“宾侨小区”华侨社区

     

    调研组在元江县甘庄集镇

     

      刘卫红一行先后到宾川县州城镇调研华侨社区四队“宾侨小区”华侨社区安置住房情况、“侨胞之家”基层侨联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及华侨社区二队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到元江县调研甘庄集镇建设、水果侨乡特色小镇建设情况等,并和宾川县、元江县相关领导、同志就华侨农场发展现状、改革改制情况、经营情况、政策支持情况及华侨农场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宾川县座谈会现场

     

    元江县座谈会现场

     

      刘卫红一行充分肯定了宾川县、元江县华侨农场改革发展的工作成绩。刘卫红表示,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致公党始终关心关注归侨侨眷的生活生产情况,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宾川县、元江县华侨农场改革发展的创新经验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调研组将综合调研情况,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促进全省华侨农场的发展。

     

     

    调研现场

     

      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专职副主委杨卫,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周勇,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等参加调研。

     

     

     

     

     

    编辑/洪晓薇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