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力为公益 沪滇六载情

    作者:徐汇统战 发表时间:2020年08月31日 点击:3265次

      近日,在致公党上海市委举办的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致公党上海地方组织成立40周年专题朗诵会上,由致公党党员、青年编剧、导演吴斐儿根据致公党徐汇区委连续6年赴云南大理漾濞县富恒乡精准扶贫的事迹创编文本,致公党徐汇区委党员自演、自制音频的朗诵剧《三千公里的爱》获得了热烈的掌声。 


    1_副本


    3_副本

    朗诵剧表演现场


      朗诵剧时而抒情感人、时而激昂跃动,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徐汇、大理两地致公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行动。 


    2_副本


      六年来,相机镜头记录下了难忘的一幕幕: 


      2014年11月,致公党徐汇区委与致公党大理州委签署开展合作共建协议。


      2016年6月,致公党徐汇区委赴大理对接精准扶贫工作,聚焦当地核桃与中药材产业,通过实地调研、科技帮扶、网络销售等方式实现“互联网+精准扶贫”。因地制宜,让小核桃实现大价值;精准扶贫,让中药材焕发新活力。


      ……


      2018年,徐汇、大理致公共同帮扶帮扶的云南大理州漾濞县,在社会各界的关爱扶助下,在自身的积极努力建设发展下,退出贫困县序列。 


                                                   


      三千公里,是上海到大理漾濞县富恒乡的距离;六载时光,是徐汇致公携手大理州委共同走过的岁月。花开花落、云卷云舒,两地致公始终秉持着“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践行爱党初心,矢志不渝地书写着属于致公党人的故事!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