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99公益日|曲靖市委会让爱加倍 助力公益送暖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9月16日 点击:1557次

      9月7日至9日,致公党曲靖市委首次参与“99公益日·云南山区儿童温暖包”募捐活动,并携手曲靖塞尚汽车销售公司,联合曲靖市爱在珠江源志愿者协会,通过线上配捐让爱加倍,助力公益送暖活动。活动结束当天总计筹款5.47万元。

      

    市委会号召捐款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数千家慈善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于每年9月7日至9日共同发起的全民公益活动,活动期间腾讯基金会每天额外提供1亿元非限定向配捐,用于支持公益机构的组织发展。公益日前期,致公党员、曲靖市爱在珠江源志愿者协会负责人殷幼华给致公党曲靖市委提供了该次公益活动信息和操作流程,帮助探讨、设计公益活动方案。市委会通过“广动员、多参与”的形式,发动多方力量参与,及时联系走访了长期合作的爱心企业——曲靖塞尚汽车销售公司进行联合募捐。

      

    云南温暖包发放的过程中,志愿者看到孩子手上的冻疮破裂

      活动期间,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亲自发起号召,带领党员进行捐款;副主委杨卫三天活动中一直忙碌于单位大楼的各间办公室里,教授带动更多人通过募捐系统获取小红花让捐款数额翻倍;副主委杨映锦主动传播活动,发动身边亲朋好友捐款……市委会上上下下齐心协力,广泛动员,带领带动社会各界一起做慈善,通过五块、十块小额的善意,汇聚起爱的洪波。

      

    收到温暖包开心的孩子们

      致公党曲靖市委参加99公益日活动,是转变社会服务方式的一次尝试,通过用移动互联网化、社交化等创新手段,联合社会公益组织,发动爱心企业和全市党员干部通过小额现金捐赠,带动更多人参与进公益慈善活动中来,履行职责,认真推广民主党派精神,用爱心滋润着云南这片土地。  

      本次市委会号召参与的“云南山区儿童温暖包”项目,主要针对贫困地区儿童过冬应急生活和心理关怀需求设计,重点关注建档立卡贫困儿童家庭,温暖包配置了棉衣、棉靴等保暖御寒物品、学习用品及防疫物品,给孩子送去抵御寒冬的温暖,进一步推进曲靖市教育扶贫工作,助力脱贫攻坚战役。

      

    孩子和自己收到的温暖包

      目前,公益捐款活动还在继续进行中,募捐结束后将有三百多个温暖包会送到山区儿童手中。我们相信,虽然无法阻止寒冷冬天的来临,但只要每一个人都献出一点微薄的力量,就能让更多的山区儿童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