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红河

    首页 - 州市动态 - 红河

    致公党红河州委到绿春县三猛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1月14日 点击:3916次
     

    2020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让边疆民族地区贫困群众过上安乐祥和的春节,19日,致公党州委专职副主委何,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致公党州委直属支部主委张嫦一行,到绿春县三猛乡巴东、桐珠村委会开展爱心捐赠、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致公党州委对巴东村委会20户重病户、残疾户、孤寡老人、遗守儿童"等7类重点贫困户进行爱心捐赠;到桐珠村委会30户建档立卡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对驻村的2名致公党员及3名生态环境局职工进行亲切慰问。为他们准备了价值1万余元的棉被、书包、大米、油、春联等物品,让边疆困难群众幸福过暖冬,安心迎新春。

     

     

    在捐赠活动上,绿春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白迷诺代表绿春县委、县人民政府为致公党州委助力绿春脱贫摘帽表示感谢,希望致公党组织继续情系边疆群众,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践行共同携手前进诺言。同时要求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心怀感恩,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共同克服困难,与全县各族群众一道早日奔小康。(办公室)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