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红河

    首页 - 州市动态 - 红河

    致公党红河州委、州委直属支部到石屏县哨冲镇中心小学开展捐赠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1月13日 点击:3945次
     

    为不断巩固民族团结示范州创建成果,积极推进民族教育事业发展,18日,致公党红河州委、州委直属支部到石屏县哨冲镇中心小学开展捐赠活动。致公党红河州委专职副主委何、直属支部主委张嫦、爱心人士代表及部分致公党员参加捐赠活动。

      

     

    红河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致公党州委直属支部主委张嫦作为党派代表致辞,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发奋成才,为报效祖国、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随后,红河州生态环境局法规与宣教科科长王朝富代表能量中国平台和爱心人士发言,镇人大主席合茂森对致公党红河州委对哨冲镇教育事业和孩子们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希望孩子们心怀感激、努力拼搏、回报社会。最后,各位领导和代表向哨冲镇中心小学全体学生捐赠量身定做的鞋子、袜子、书包、文具等物资。现场爱心涌动、掌声不断,一片欢声笑语。

     

    据统计,此次捐赠活动共计发放鞋子781双、袜子4500双、书包115个、文具182套,全体学生均收到爱心捐赠。

     

     

     

    此次捐赠活动,致公党组织不仅从物质上给同学们带来了关心,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予了同学们巨大的鼓舞和支持。"爱是心灵的翅膀,有爱就有希望",正是有了各级党委、政府、爱心团体的爱心之举,让边疆民族地区教育的可持续发展有了保障,让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办公室)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