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在昆召开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1月02日 点击:35780次

    致公党昆明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在昆召开
    2019年12月29日,致公党昆明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在昆召开。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致公党十五届三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致公党昆明市第六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昆明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昆明市委主委李冰晶,副主委王延春,秘书长王俊伟及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李冰晶作《致公党昆明市第六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王延春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2019年,致公党昆明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致公党云南省委和中共昆明市委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共昆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全面完成年度经济社会预期发展目标任务,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会议提出,2020年,市委会要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按照致公党十五届三中全会、致公党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和中共昆明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的要求,贯彻落实"四新三好"的总要求,巩固"不忘合作初⼼,继续携⼿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贡献。

    会议增补了董辉、高云龙两名党员为致公党昆明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常委。
    会议号召,市委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致公党云南省委和中共昆明市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主动服务和融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优异的履职成绩迎接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


    附件:中国致公党昆明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简讯.doc

    立即下载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