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召开“两会”动员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17日 点击:33856次

     

    致公党昆明市委召开"两会"动员会

    12月12日,致公党昆明市委召开2020年"两会"动员会,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委委员和部分基层骨干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中共昆明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教授甘立勇就"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履职尽责,为一带一路建设服务"专题进行授课,会议由致公党昆明市委参政议政委副主任胡幼棠主持。

    致公党昆明市委召开"两会"动员会

    市委会四级调研员黄秋苹出席会议并受委托作动员讲话。黄秋苹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提供了新舞台,也提出了新要求。各位代表和委员要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政治责任,站在大局的高度,在点子上参政,在关键处议政;要重视调研工作,利用参政议政形式和"两会"平台,按程序和规则反映群众所忧、所急、所盼、所需的问题,

    担负起参政党职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做好中共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携手为改善政策、改进工作、促进发展做出新贡献。

    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结合各自的"两会"提案、意见建议内容展开热烈探讨和交流。

    附件:市委“两会”动员会(简讯)(1)(1).doc

    立即下载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