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红河

    首页 - 州市动态 - 红河

    致公党省委秘书长杨萍参加红河州委会主题教育活动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11日 点击:2823次
     

    按照致公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和省委会工作安排,1210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二级巡视员、秘书长,致公党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杨萍带领省委监督委员会一行赴红河州开展党内民主监督调研,参加红河州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主题教育活动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州委会主委张海忠首先汇报了州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然后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州委会其他班子成员,副主委何、普永忠、王筠都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深刻剖析,查找差距,有针对性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效果明显,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明确了努力方向。

     

     

    杨萍对红河州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夯实共同政治思想基础始终放在首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参政党建设等三个文件精神,加强本党自身建设;要充分认识到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和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起到的积极作用;要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抓好机关建设、强化基层组织联系、成立州委会监督委员会。

     

     

    在民主监督调研会上,州委会专职副主委何晞代表州委会向调研组汇报近期工作情况,班子成员也分别汇报了各自所联系基层组织的工作情况,杨萍对红河州新一届州委会班子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较高评价。

     

     

     

     

    致公党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昆明市西山光大培训学校校长李立经;致公党省委组织处负责人窦孝勇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